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2023年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复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5-05 收藏

  5月1日,我市2023年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复工。这也标志着今年我市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在2022年我市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的基础上,今年主要改造任务是对规划内的道路进行适时改造及完善2022年改造所剩的收尾工程。
  截至目前,滨湖大路、南湖路、康平街、大赉街、嫩江街正在同步进行人行路土方平整工作。兴华街玉泉路至卫健东路段、德胜路至南湖路段正在安装施工围挡,进行封闭施工阶段。
  自2022年以来,我市把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大事来办,统筹推进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今年,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强的措施、更大的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任务。以焕然一新的城市面貌,更加文明的城市形象向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