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举办“幸福同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演出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5-06 收藏

  近日,“幸福同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演出在市体育场开幕。来自市文化馆、文化活动中心、各乡镇、街道及民间艺术团体的演员们齐聚一堂,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咱们工人有力量》中拉开序幕,演员们身着各行各业的工装,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表达出广大工人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劳动精神。女声独唱《劳动畅想曲》、舞蹈《田园欢歌》以及诗朗诵《致劳动者——我从一滴汗水看到了未来》等节目依次上演,不仅展现出演员们扎实的表演功底,更让现场观众受到了鼓舞。
  本次演出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馆、文化活动中心及天一影视公司等共同承办,并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市文化馆端口进行现场直播,向全国观众展现新时代大安风貌和我市文艺作品创作水准,推动了我市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