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农机管理总站深入村屯指导春耕备耕生产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5-10 收藏

  为全面了解我市春耕备耕情况,抓牢农机安全生产。连日来,市农机管理总站先后到新艾里乡、丰收镇、两家子镇等乡镇检查指导备春耕生产工作。
  在新艾里乡的机耕路,农机技术人员对拖拉机和免耕播种机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性能检查,同时,还组织远程电子监测服务公司的技术人员为免耕机安装监测设备,确保检测仪和播种机信息同步,精准掌握农户免耕面积及覆盖率,精准发放补贴。
  从今年4月初开始,农机管理总站就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到田,了解种植面积、农资准备、农机维护情况,全面掌握农机化备春耕生产状况。同时,向农民发放保护性耕作技术宣传培训手册并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确保农民群众知晓政策内容、熟悉政策操作。(王立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