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5-18 收藏

  为切实加强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大队防火监督员主要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工作人员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知识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所存在的隐患,大队防火监督员当场指出并提出了相关的整改要求。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增强了人员密集场所负责人做好消防安全职责的意识,进一步筑牢了辖区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防线,为辖区百姓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