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专题报道

我市开展2023年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5-22 收藏

  今年的5月15日至21日是第九届全民营养周,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落实国民营养计划和合理膳食行动,近日,我市开展2023年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我市各二级医疗机构的专家团队为市民带来了营养义诊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科普宣传品发放台,为市民发放营养周宣传品,把健康食养知识传进千家万户,落实到百姓日常生活中去,切实提高市民营养健康素养。
  今年的全民营养周以“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为主题,是推动实施吉林省国民营养实施计划、健康吉林行动和全民科学素质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带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和促进营养健康科普宣教活动、普及营养健康知识、提升营养健康素养。推动形成可持续的营养健康科普交流活动常态化路径,传承中华优良饮食文化,树立健康饮食新风,助力健康中国建设。(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