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建言献策>>建言献策 收藏

咨询人: 高天鹏
咨询时间: 2018-01-08
问题: 三小对面金鼎秀苑消防门被封死
描述: 尊敬的市长: 您好!三小对面金鼎秀苑消防门有个小门可以方便群众出行,并接送孩子上小学和幼儿园,最近物业以小区外来人员接送孩子停车的人太多为由而将该消防通道的大门上的小门封死死,该行为我认为是杀鸡取卵。理由有,该小区为三小的学区房,都因该小区离三小近才在这里居住,方便接送孩子,现在接送孩子要绕很大一圈,非常不便利,我们可以通过设门禁等方式解决该问题,而没必要走极端的方式,同时该小区楼非常多只有一个出口,将安全通道封死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能通过政府完美的解决该问题。由于用手机打字言语中可能出现语病敬请谅解。
管理员回复: 您好!经相关部门协调,三小对面金鼎秀苑消防门已经打开,可以正常通行。
回复时间: 2018-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