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建言献策>>建言献策 收藏

咨询人: 张立国
咨询时间: 2018-09-18
问题: 老西站火车道西桥北道难走、房难住,多少年了,能不能管管?
描述: 老西站火车道西桥北道难走、房难住,多少年了,大安市人都知道。一说去西站,出租车都不去。土道都破啥样了,那房子,多些都快漏天了,这么多年,一直没人管,垃圾没人管,可大道都是,一下雨全是大水坑,老百姓在这住,难不难?刮风下雨就停电,大家伙心里都有数!怎么老百姓都知道的事,政府就不知道呢!能不能管管?还是街里呢,住得都不如农村。怎么这地方没人管吗?
管理员回复: 经查,居民已多次因此问题到市信访局上访。市领导及住建局领导多次接待解答,棚户区改造需政府纳入拆迁计划后方可进行拆迁,该区域现在未列入政府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之内。
                                                               大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9月19日
回复时间: 2018-09-19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