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建言献策>>建言献策 收藏

咨询人: 大安小市民
咨询时间: 2018-09-29
问题: 建设城市规划展览馆
描述: 不知市里是否有建设城市规划展览馆意向。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规划越来越受到政府管理者、建设者、投资者、市民等社会各界的重视,为了诠释和展示城市规划的成果。规划展览馆的建设不仅有利于集中展示城市形象和城市规划发展方向、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更重要的是,有利于加强规划公示工作,强化公众参与,营造全社会遵守规划、支持规划的良好氛围,是依法行政、推行“阳光规划”的需要,使城市的发展更加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为构建和谐社会发展积极作用。二来,开放的城市规划馆可以充分展现城市的优势项目及投资环境,投资者也可以直观的考察城市现有的社会经济发展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便于开展项目对接洽谈,增进双方友谊,寻找合作商机。
管理员回复: 您好,您的建议我们已报给有关领导。
回复时间: 2018-09-30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