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8年04月03日    星期二

咨询人: 李俭超
咨询时间: 2018-06-04
问题: 关于西站居民的生活环境
描述: 自从修桥的那天起,西站的居民生活条件苦不堪言,大多数的商户不但是无法经营而且远离多年居住的故地,国家建桥方便群众我们支持,不过市里也应该让这些还坚守的居民少一些环境的困扰吧,下雨天道路泥泞难行,阳光明媚时心情更加难过,比沙尘暴高几十倍的灰尘漫天飞舞,只有门窗紧闭,时间久了人们一定会生病的,恳请市长大人或有关部门来西站驻足几分钟体察民情,了解事实,帮助决绝下,在这里我代表全体西站居民谢了。
管理员回复:

通过市环卫处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后,该区域为建桥过程中产生的建筑垃圾,道路没有硬化修建至使雨天道路泥泞。住建局指派环境卫生管理处出动装载机、自卸车及保洁员,对西站立交桥下路面凸凹处,进行细致的摊铺,对剩余残土及砖石进行清理清运。经政府协调,铁路方承诺9月20日前完成该区域路面硬化,以确保改善雨天道路泥泞的情况。

大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6月7日

回复时间: 201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