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8年04月03日    星期二

咨询人: 张先生
咨询时间: 2018-09-14
问题: 西站火车道西的土道能不能有人管管?
描述: 西站火车道西土道都四五十年了,现在农村都基本没土道了,我们还是长虹街哪,能不能有人管管?都是长虹街,麻烦市长调查调查,还有比火车道西的道更不好走的吗?这么多人反映,都反映这么多年了,就这么点问题,不拆迁,还不能解决解决吗?老百姓这么难,市长不能想想办法吗?整个市区里,还有哪个地方是土道,道上全是大水坑,没有自来水,刮风下雨就停电?这么多年了,老百姓还要多少年才能有出头日
管理员回复:

一、关于反映居民出行困难问题,经核查,西站用地为铁路用地,桥梁、路面、基础设施为铁路方修建,不属住建部门管辖范围。

二、关于反映用水不便问题,经市政府协调并投资,将对该区域进行供水管网改造。目前,管网改造项目已完成立项审批,正在办理设计等前期手续,争取冬季来临前完成全部改造工作。
回复时间: 2018-09-17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