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8年04月03日    星期二

咨询人: 李先生
咨询时间: 2018-09-16
问题: 丰收镇富安村的土房危房改造还未动工
描述:
丰收镇富安村的土房危房改造从年初就开始有消息了,然后村里时不时的叫去签字,说很快开工,但过了好几个月也没消息,八月份的时候有土房子的村里的领导去调查问盖不盖,盖的就签字并选择自建还是公建,并说上报之后很快就会有消息动工,可是现在九月中旬了,马上十月一,还没有消息,对于房子好一点儿的没问题,土房子的下雨就漏,可是一直没消息啊。
管理员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转至有关部门进行办理。2018年9月17日

丰收镇副镇长范伟亮受委派于2018年9月19日下午两点在富安村村部与投诉人李先生(电话:15750015766)父亲苏国及富安村村书记李树有、文书李大伟、委员刘玉江共同商讨苏国房子问题。苏国现住2间土房,因苏国不是建档立卡贫困户,经本人申请,村民代表评议认定为富安村1.5倍户,去年村书记李树有已通知其改造,因本人灌地没时间,不同意改造。今年想要改造,村里也统计并上报,但因市里暂时没有1.5倍户改造政策,一直未能改造。苏国之子苏纪雨(李先生)在云南上学,听父亲说房子还没盖,并不了解危房改造政策,因此才反映了父亲危房问题,苏国本人并不知情,经与苏国讲解危房改造政策,本人表示理解。

回复时间: 2018-09-20 16: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