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8年04月03日    星期二

咨询人: 孙女士
咨询时间: 2018-09-17
问题: 太山镇后宝石村村西有村民阻碍乡道建设!
描述: 后宝石村村西孙女士家院子整体地势最高,以其门口目前的道路高度都无法正常进出农用车辆,修路施工队已于孙家达成协议,按照目前的路势铺灌水泥筑路。但其隔路的邻居家执意、强烈逼迫施工队和孙家,要求继续铲低路面!否则不让施工队施工!甚至拿刀威胁大家!其行为无异于恶霸!以致于该处路段无法正常施工!美丽新农村建设是要积极推进的,村民们也肯定愿意积极配合!但不能不顾及实际情况,任凭恶霸恃强凌弱!政府办公不能只是坐办公室听汇报啊,也要实地走访,考察,切实济民之疾苦啊!已联系镇政府副书记,不予管理。已联系包点干部也不到现场实地勘察!!!
管理员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转至有关部门进行办理。2018年9月17日

宝石村是贫困村,今年整村环境整治推进,村内所有土路全部硬化,修建水泥路。施工时遇到个别村民的无理要求,太山镇政府主要负责领导考虑路面高度过高,影响其他农户排水问题,所以要求必须平整路基才能修建水泥路,经过沟通协调,路已修建完成,村民很满意。

回复时间: 2018-09-26 16: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