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8年04月03日    星期二

咨询人: 张太
咨询时间: 2018-09-18
问题: 西站火车道西立交桥北侧居民住房条件极其危险、危房特别多
描述: 2018年棚户区改造政策中强调:优先改造连片规模较大、住房条件困难、安全隐患严重、群众要求迫切的棚户区。现实情况是:西站火车道西居民住房条件极其危险、危房特别多,群众居住条件非常差,大安人都知道!希望相关领导能去实地考察,切实推进棚户区改造政策,不要治标不治本,此处是长虹街管辖,还是街里,怎么居住条件还不如农村?这就是传说中的“三不管”区域吗?群众迫切要求进行棚户区改造,希望政府能体察民情,不要不闻不问!
管理员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转至有关部门进行办理。2018年9月18日

经查,居民已多次因此问题到市信访局上访。市领导及住建局领导多次接待解答,棚户区改造需政府纳入拆迁计划后方可进行拆迁,该区域现在未列入政府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之内。

回复时间: 2018-09-22 14: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