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8年04月03日    星期二

咨询人: 张先生
咨询时间: 2018-10-31
问题: 土地确权问题
描述: 领导您好,土地确权利国利民,二轮农村分地时村社集体为了少交农业税在村帐上故隐臧耕地块数与实际分地面积,土地确权时因地块数与原地块不符未能确权落下的怎么办,相邻及四周其它农户以确权完成。农户没签字的能算确权完成吗。
管理员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正在办理中。2018年10月31日
      您好。针对您所咨询的土地确权问题,大安市农业局和大安市农村经济管理总站经查:
      1、张会庭二轮土地延包台账面积是25.2亩,地块是7块地,此次确权面积是42.91亩(含拱地头和避税面积),地块是7块地,不存在落地块问题。
      2、太山镇2015年开展土地确权工作,调查信息、确权情况都进行了多次公示,农户在土地经营权公示结果归户表上签字,土地承包合同上也签字,不存在落地块问题。 
回复时间: 2018-11-01 08: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