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8年04月03日    星期二

咨询人: 于先生
咨询时间: 2018-11-07
问题: 小问题大推托
描述: 我是廉租房三期六楼住户,我家有个阁楼,实际面积20平多点,今天去交取暖费却按29平面积收取取暖费和入网费,工作人员说是按房产测绘收取,反应四个部门相互推脱,希望应该部门能够实际决绝百姓的小问题,本身政府投资建设廉租房是大好事,不要因为工作失误让百姓投诉无门。
管理员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正在办理中。2018年11月7日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大安市住建局物业供热办经与市住房保障中心、房屋面积管理单位核实,您反映的阁楼建筑面积为29.62㎡。我市目前供热价格收费,执行大安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关于2016—2017年采暖期供热价格执行标准的通知》(大价字[2016]17号)“按建筑面积计算,利用燃煤供暖,居民住宅供热价格下调为26.5元/㎡。利用其它燃料供暖的供热价格参照此价格执行。
回复时间: 2018-11-19 13: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