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8年04月03日    星期二

咨询人: 董丽平
咨询时间: 2018-12-01
问题: 南湖新区24号楼供热不达标
描述:   南湖新区包括24号楼在内有几栋楼供热方式为地源热供热,其他为大热供热。现在气温下降,供热时长不够,承包方为了节约用电,不增加供热时长,现在我家夜间室内温度17度,老母亲80多岁,在室内都要穿棉衣。这个现象我不知道应该向谁反应。供热是重要的民生,我希望市长能够予以关注,我们业主都强烈要求改回大热,不要承包给个人了,不要相信人性,更不要考验人性,不能为了供热问题,让老百姓年年怀疑政府对民生问题的漠视。
管理员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正在办理中。2018年12月3日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南湖新区24号楼供热问题,2018年12月3日晚16时许,大安市兴源供热公司与您取得联系了解具体住址,并派出经理及维修人员,查看户外供回水管线温度,检查供热设施,拆除清洗过滤网,冲洗地热管线,经过维修处理后,现室内温度已明显改善。
       关于住户要求加入集中供热的问题,大安市兴源供热公司经查,一是冬季天气原因无法施工;二是关于重新选择供热企业和入网费出资等相关问题,需业主召开业主大会,并由全体业主表决通过。
       兴源供热公司并非是由个人承包的供热企业,而是国有供热企业,为南湖新区提供供热服务。
回复时间: 2018-12-06 08: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