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8年04月03日    星期二

咨询人: 杨先生
咨询时间: 2019-03-16
问题: 大安市试验小学翻修搬迁问题
描述: 大安市试验小学什么时候翻盖好?现在孩子上学很不方便,每天上下学耽误时间较长,尤其中午影响孩子休息,为了安全和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家长们可以理解。现在每天租车上下学,部分车超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政府有关部门重视!每月租车300块钱,无形当中给大部分家长一年带来3000元左右的经济负担!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政府、学校是否能配校车?或采取相应的措施缓解当前存在问题.
管理员回复: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经大安市教育局调查核实,市委市政府对新建实验小学教学楼,高度重视,已经纳入2019年大安市“五项民生工程”中的社会事业工程,现正在积极筹划中。我们也将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实,办好大安人民满意的教育。学生到南湖小学上课是临时的,待新校舍建成后,学生将返回原校就读,由此给家长们带来的不便,希望家长和社会给予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 2019-03-21 10: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