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8年04月03日    星期二

咨询人: 刘先生
咨询时间: 2019-04-22
问题: 安广至同建水泥路多处破损,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修复
描述:

安广至同建水泥路自去年以来有多处破损,现在已严重影响到正常行车。而且如果不及时修补,待今年夏季过后,经雨水渗透,会起砂凹陷,最终又会恢复到以前不能通行的地步。具体部位有:两家子镇境内有六处断裂,分别在山东王屯里一处,山东王屯北侧大约1公里2处,八喜屯后辉腾养殖专业户附近3处,乐胜乡境内两处,分别在老将屯商店附近1处,立顺召屯南,公铁立交桥连接处1处。

  维修公路的成本毕竟要比重修公路要低得多,况且,这是连接海坨乡,直至乾安县的县道,请市领导予以考虑,为盼。

管理员回复: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大安市两家子镇人民政府正积极筹措资金对破损路段进行维修。
回复时间: 2019-04-26 17: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