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8年04月03日    星期二

咨询人: 郑义
咨询时间: 2019-05-26
问题: 牙四公路大安红旗饲养场门前新修公路沉降出坑,行车危险,抓紧维修,
描述:

市长您好,牙四公路,红旗饲养场门前有一段柏油公路从去年交工开始就塌陷,一直到现在,越来越深为啥不抓紧维修,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还有就是大安市的公路工程质量问题,修一回公路很不容易,你开车去海沱,从四棵树乡建设村到姜家围子这段,新修的公路已经破损不堪,一看就是豆腐渣工程,这段路,竣工当年就开始修修补补,一直到现在,等牙四公路全程开通,估计大安这段就走不了了。这可是省道啊,都敢偷工减料,可悲!

管理员回复: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据大安市交通局反馈:省道大安至通辽公路嫩江湾至来宝段K15+909盖板涵于2006年9月建成,因征地拆迁问题,此项目未完工,不能通车,由于近两年雨水多,路基沉降较大,造成桥头跳车较严重,为确保工程质量,项目部已于2019年3月将此路段列入维修计划中,计划近期进行封道修路。
  牙四公路来宝至海坨段是2013年1月经省发改批复(吉发改审批【2013】133号)的建设项目,项目于2014年8月开工建设,2015年9月建成通车。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进行施工,工程质量符合规范要求,通过了交工验收。在施工过程中,2016年通让铁路改造期间部分路段封路,致使油田重型车辆在来宝至海坨段运行,车辆轴重荷载超过了来宝至海坨段设计要求,在长期的超重荷载下对路基路面造成了破损,经大安市交通局研究决定,日后将加大对此路段的养护力度。
回复时间: 2019-06-03 1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