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8年04月03日    星期二

咨询人: 马占全
咨询时间: 2019-05-27
问题: 关于罗门小区房屋产权问题
描述: 你好领导!我是罗门小区回迁安置业主,开发时说5年后就可以办理房屋产权,可现在已经住上8年了还是办不了房屋产权证,望领导看到后为我们百姓解决问题!
管理员回复: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据大安市自然资源局反馈:2011年5月蛟河市罗门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用于罗门康景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并进行开发建设。目前,该小区项目建设已完工并入住。由于该小区存在违章建筑未处理,致使规划、质检、消防、土地等未验收,无法进行不动产统一登记。
      综上,大安市自然资源局初步确定,从解决群众诉求出发先行对合法建筑进行各项验收,然后再处理违建问题,待各项验收合格后,方可办理不动产统一登记。
回复时间: 2019-06-03 17: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