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市长信箱 收藏

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广场舞扰民

来信标题:

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广场舞扰民

来信时间:

2019-07-17 21:06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政法小区一住户,新地税局门前每天晚上(除特殊情况)都会聚集很多人跳广场舞,音乐声音很高,我们在自家屋里看电视都要调高电视音量,真的是很吵,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正常休息和生活,对面及周围都是住宅区,有年迈老人,有嗷嗷待哺的婴儿,还有正在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的青少年,这样的广场舞音乐实在是让人无法正常的生活,学习,我们曾经找过派出所、环保局,工作人员来这劝说之后音乐声音小了,时隔不久音乐声音又会变得大了起来,我在政法小区已居住4年之久,每天面对着这种噪音污染实在令人难以接受。本来老年人健身,跳舞是一种愉悦身心的事情,可把这种乐趣建立在我们的痛苦之上实在是不应该,还希望各级领导能理解我们这种心情,采取相应的处理意见和措施,还我们一片生活净土,谢谢。

 

回复部门:

大安市公安局锦华派出所

回复时间:

2019-07-18 14:20

 回复内容: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通过大安市公安局锦华派出所与环保局一同现场检测,质检报告显示背景值为45dB,原生值为51dB,测试区域为四A类区,该声值不超标,属于国家允许的生活噪音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