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市长信箱 收藏

阳光名苑小区住户仍未取得不动产登记证书

来信标题:

阳光名苑小区住户仍未取得不动产登记证书

来信时间:

2019-11-24 07:05

 来信内容:


市长您好:
    我是阳光名苑小区住户,因孩子上学不得不解决取得该小区不动产统一登记证书问题。2015年,签订《阳光名苑购房协议》,并全额付清。2017年取得小区钥匙,但道路不平、毫无绿化,完全达不到商品房开发竣工验收标准。每到冬天,房屋供暖不足,导致家中孩子时常生病。多次与开发商沟通无果。如今,孩子即将面临上学择校问题,使得我们不得不寻求政府帮助,望早日解决办证问题,给孩子家长一个明朗的未来。此外,阳光名苑小区内还有一块闲置土地,按照房地产管理法第二十五条,恳请有关部门及时予以处置,避免资产闲置浪费。

 

回复部门:

大安市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19-11-29 09:44

 回复内容:

由于开发企业尚未出具规划、质检等相关部门的验收资料,无法办理不动产验收,暂不能办理不动产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