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市长信箱 收藏

市容市貌

来信标题:

市容市貌

来信时间:

2021-11-27 11:05

 来信内容:


    金鼎门市反应牌匾凯撒摩尔牌匾超高超宽,超宽多少?超高多少?行政执法局没有给我明确数字!我反应的情况不属于历史遗留,一直在反应一直不给我明确答复!我诉求行政执法局秉公执法!立刻整改凯撒摩尔牌匾!
1站胡同口看不见想牌匾
2我是先来的,怎么不按我的尺寸来做?
3几年前通过我反应!行政执法局来人调查,带执法记录仪下来的,用尺量牌匾,特意用手缩回去一块,要和空气量??有严重的不公正行为!

 

回复部门:

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1-12-07 16:4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悉您所反映的问题,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迅速开展调查。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于2019年3月组建成立,凯撒摩尔牌匾属于历史遗留问题,信访人所说因凯撒摩尔牌匾超高超宽,要求立即整改凯撒摩尔牌匾,没有法律依据;经现场勘查站在路口可以清晰看见信访人家牌匾,执法人员进行现场勘查不存在执法不公行为。如信访人认为凯撒摩尔牌匾侵犯信访人权益,建议通过司法途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