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市长信箱 收藏

楼宇亮化

来信标题:

楼宇亮化

来信时间:

2022-01-04 17:23

 来信内容:


    随着新年的到来,我市城区亮化工程早已启动,城市内灯火辉煌,十分美丽。尤其育才东路,被市民发到短视频平台后,众多人留言好评。希望政府可以借助这个契机,大力在楼宇间建设亮化工程。可以在南湖路 长白街 捺钵大街 育才路 等街道建设,无论在哪个方向观看市区,都如童话般。对我市可以起到一个很好宣传作用,可以参考白城市区的亮化工程。当然也可能对周边的居民造成光污染,和对财政的支出。利弊皆有,仅此一条建议,望领导参考!

 

回复部门:

大安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2-01-11 16:12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根据“市长信箱”收到的留言,主要内容是反应加大楼宇间亮化工程建设在南湖路、长白街、捺钵大街、育才路等街道加强亮化的建议问题,接到通知后立即对该留言内容进行调查,了解详细信息,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市区亮化工程的建设能够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感谢市民王先生提出的建议。

结合大安市目前亮化情况实际,市区楼宇亮化工程已列入2022年市区改造整体计划。届时将根据各街路特点,制定具体规划方案。并根据计划陆续实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