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市长信箱 收藏

关于私家车停车位划线问题

来信标题:

关于私家车停车位划线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3-23 15:14

 来信内容:


大安市内很多街道没有对停车位划线或由于年久车位划线模糊不清,例如德胜路、长虹东西路等等。不在附近居住的私家车不了解情况经常被罚违停。请求政府在维护国家法律法规的同时考虑一下人民群众的自身权利,缴罚款是每个公民必须接受的,同时请把相应的设施完善好,不要流氓行径,这样会极大的降低政府的公信力。习近平总书记讲过人民就是江山,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为的是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作为一个爱国敬党的中国人,希望有关领导设身处地的为人民群众着想,认真贯彻贵党一切为民的精神。感谢政府。

 

回复部门:

大安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3-04-04 13:28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针对您的提问,作出答复如下: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老城区改造工程项目,也为了加强和深化我市“畅通工程”工作,全面提高我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有效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特对我市部分路段进行重新改造升级,已致部分路段缺少停车泊位。
   对此,大安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将依据《大安市城市畅通工程实施方案》持续推进城镇老旧小区周边具备条件的路段划定临时停车路段,允许夜间、周末、法定假期临时停放车辆。推动住建部门清理开放式老旧小区内部场地,实施硬化措施,在开放式小区内部增设停车泊位,改善停车条件。
   特此声明,我大队将严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条规定,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机动车停放、临时停车规定的,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过的,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