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大安市保密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3-02-01    点击数:

  本报告由“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六个部分组成。所列数据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如对本年度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市保密局联系(地址:大安市人民路;邮编:131300;电话:0436-5210020;传真:0436-5232238)。

  一、总体情况 

  (一)进一步拓展主动公开深度和广度

  (二)进一步健全政务公开制度机制

  (三)加强政府网站建设管理

  (四)进一步夯实政务公开保障基础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与上级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与不足:一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组织落实等制度还有需要细化;二是保障措施有待进一步研究完善。

  2023年,我局将继续贯彻实施《条例》,并按照《条例》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其他制度。加强学习,对我局的政府信息工作做进一步的调整和完善,及时更新栏目内容,真正把信息公开工作落实到实处。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大安市保密局

  2023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