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大安市公务员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3-02-01    点击数:

  本报告由“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六个部分组成。所列数据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现将大安市公务员局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公布如下:

  一、总体情况 

  大安市公务员局负责统一管理全市公务员录用、转任、考核、奖惩、工资福利及退休审批等工作。2022年,我局坚持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不断提高我局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取得良好的工作效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省、市相关工作要求,我局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尚处于起步阶段,仍存在政府信息公开的渠道和平台需要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规范性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及时发布和回应公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扎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大安市公务员局

  2023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