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大安市政务服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基础平台

索  引 号: 11220882MB1610898M/2023-00312
分  类: 重大建设项目实施情况 ;  批复
发文机关: 大安市政务服务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1月12日
标      题: 大安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大安市交通安全实施精细化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文字号: 大行审投字〔2023〕3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01日
索  引 号: 11220882MB1610898M/2023-00312 分  类: 重大建设项目实施情况 ;  批复
发文机关: 大安市政务服务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1月12日
标      题: 大安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大安市交通安全实施精细化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文字号: 大行审投字〔2023〕3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01日

大安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大安市交通安全实施精细化提升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大行审投字〔2023〕3号

 

大安市村村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大安市交通安全实施精细化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吉林省德同正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大安市交通安全实施精细化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估报告》吉德咨〔2022〕1013号,经研究,原则同意大安市交通安全实施精细化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内容,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代码

  大安市交通安全实施精细化提升项目(项目代码: 2301-220882-04-01-963637)

  二、项目法人单位

  大安市村村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

  三、建设地点

  本项目包含8条路线(G232、S212、X139、X160、X162、X164、 X166、C127)和乡镇隐患整治段。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本项目包含8条路线(G232、S212、X139、X160、X162、X164、 X166、C127)和乡镇隐患整治段,隐患总里程为142.472公里,针对隐患路段进行交通安全实施精细化提升。

  1、国道牙克石-四平公路(G232),路线存在隐患里程14.244 公里。

  2、省道安广-通辽公路(S212),路线存在隐患里程28.656公里。

  3、县道长岭-大岗子公路(X139),路线存在隐患里程11.122 公里。

  4、县道十花道-达日嘎公路(X160),路线存在隐患里程10.413 公里。

  5、县道洮南-舍力公路(X162),路线存在隐患里程11.458公里。

  6、县道胡力吐-太山镇公路(X164),路线存在隐患里程32.542 公里。

  7、县道安广-舍力公路(X166),路线存在隐患里程23.345公里。

  8、村道李家围子-金善公路(C127),路线存在隐患里程2.374 公里。

  9、乡镇隐患路段整治,路线存在隐患里程8.318公里。

  五、建设期限

  项目建设期为12个月。

  六、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1817.77万元。资金来源:省补贴资金和地方财政配套资金解决。

  七、相关要求

  (一)大安市村村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要严格落实项目实施主体责任,按照《吉林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吉政发〔2020〕5号)规定,据此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局审批,要认真履行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程序,确保项目依法依规开工建设。

  (二)大安市村村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项目管理,落实“四制”相关要求,严格按照批复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技术标准等实施,严禁擅自夹带楼堂馆所等建设内容,按工程进度、合同约定等及时拨付建设资金,不得违规举债、不得增加政府隐性债务、不得由施工单位垫资建设,确保项目依法合规按期建成,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报有关部门验收合格后投入使用,不得擅自改变使用功能和用途。

  (三)大安市村村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要通过投资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局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对项目实施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按照有关规定向社会公开。

  (四)该项目招标范围、组织形式、招标方式详见附件《招标事项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表》,大安市村村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规定,规范开展招投标工作。

  (五)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进行调整的,应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调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办理调整手续。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2年内未据此开展初步设计审批的,本文件自动失效。

审批部门盖章

2023年1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大安市交通安全实施精细化提升项目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