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全省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全省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人: 政务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来 源: 广电台 时 间:2018-06-14

   

    6月12日,全省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吉林省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交流旅游安全管理经验,总结2017年全省旅游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田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田云鹏总结了2017年旅游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他说: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全面深化“安全生产治理年”工作,全力减少一般事故,有效防范重大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涉及旅游事故,全面营造良好的旅游发展环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推进旅游行业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工作落实,深入开展旅游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抓好旅游安全应急保障能力提升,确保全省旅游安全形势稳定,为全省旅游产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白城市副市长曹华政,我市副市长于啸洋分别致辞,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旅游资源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吉林市,敦化市旅游局,省文化国际旅行社和长影世纪城负责人进行了旅游安全生产经验交流发言。

    全省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及部分县市区旅游部门和部分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宋勇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