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全市学习贯彻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全市学习贯彻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发布人: 政务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来 源: 广电台    时 间:2018-05-08 

 

 

  5月5日,全市学习贯彻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电商产业园会议室召开。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组部副部长齐玉同志在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抓紧细化分解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切实强化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以务实作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从严从实督查指导和跟踪问效。

  就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贯彻全国基层党建推进会精神;要抓紧细化分解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切实强化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要以务实作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要从严从实督查指导和跟踪问效。

  会上宣读了中组部副部长齐玉《在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剑寒出席会议。(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