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委十五届37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委十五届37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人: 政务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来 源: 新闻记者站 时 间:2018-07-27

 

 

 

7月26日,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召开市委十五届37次常委会议。市委常委赵彦峰、薛丰刚、朱永领、闫煜、郭庆生、孙颖慧、李贺、孙剑寒、单景新、王英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市政协主席李彦丰和相关副市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省组织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吉林实际,就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重点要在准确把握核心理念,切实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强化主体责任,全面抓实重点任务上下功夫。
  会议传达了白城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巡察工作是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白城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关键是要结合大安实际,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有效推动巡察工作纵深发展。一要坚决完成好交叉巡察工作,二要扎实开展好第三轮巡察工作,三要严格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7年度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奖补资金的情况。会议强调,落实好合作社奖补政策,对推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作用,要严格程序标准,公开、公平、公正操作,确保经得起推敲和实践检验,让社会各界认可。农村经济合作组织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服务平台建设,强化联合合作,促进全市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可持续化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乡村振兴提供有效助力。
  会议听取了全市武装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视武装工作为主责主业,认真落实党委议军、现场办公、“军事日”活动等制度,着力解决民兵调整改革、征兵工作、官兵转业安置、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和涉军维权等难题,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同时,要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契机,积极引导武装力量参与地方建设,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在带头继承和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方面走在前列、干到实处。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关于设立中国共产党大安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的情况说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杨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