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7月27日,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盘点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市长赵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市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一条主线、两个重点、三个中心、五城建设”工作思路、发展目标,突出抓好生态建设、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双城联创”四项重点工作,克难攻坚、多策并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体体现为经济形势稳中向好,主要指标保持增长;经济运行稳中提质,三次产业齐头并进;民生事业稳中有为,百姓福祉持续增进。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市上下必须树立强烈的时效意识和执行意识,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分类指导、统筹安排、整体推进。重点抓好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农业生产、工业经济、三产发展、“双城联创”、生态建设和民生保障八个方面工作。
  会议要求,要完成下半年的工作任务,重点是把责任落实好,关键是把难题破解好,核心是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抓好工作落实,抓好作风转变,抓好务实为民,抓好执纪问责,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加压奋进,努力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抓落实,要明确责任抓落实,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只争朝夕抓落实,要勇于担当抓落实,要密切配合抓落实,要强化督查抓落实。
  市政府班子成员,市政府组成部门实职副局级以上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市直部门、上管部门和场站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市委办、人大办、政协办、纪检委、政法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武部、法院、检察院、总工会、开发区及其他党群部门的负责同志、重点企业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杨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