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六次党组会议

  8月14日,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2018年市政府第六次党组会议。

  会议听取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以及产业扶贫、贫困劳动力技能、农村公路、低保、基本医疗保障、公共文化、危房改造和安全饮水等专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继续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和省环保督察工作要求,对照整改问题清单,细致地做好查漏补缺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采取更加有力精准的措施,紧盯问题整改进度,全力抓好重点难点攻坚,倒排工期,确保不折不扣、按期彻底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各扶贫专项工作事涉部门要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有数。要对标对表详细梳理、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统筹做好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和其他保障性工作,确保各项扶贫工作快速推进,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庆生,副市长李兴会、钱孔亮、于啸洋、张东颖、叶尔兰、胥怀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李启坤、朱永海参加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