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我市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市殡葬管理,近日,我市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会议。

  会议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稳妥推进殡葬改革,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我市殡葬领域还存在许多急待解决的突出问题,一是火化率下降,二是有部分未经审批擅自兴建经营性公墓,三是殡葬服务管理不规范,四是殡葬基本服务设施不够完善。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依法依规开展好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三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行动任务。

  会上,民政局领导对《全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说明,发改局、国土局、安北街道、红岗子乡等相关部门结合职责,就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作了发言。

  市政府副市长于啸洋参加会议。(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