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政协召开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开展脱贫攻坚专项视察调研动员会议

  8月27日,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开展脱贫攻坚专项视察调研动员会在政府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首先宣读了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开展脱贫攻坚专项视察调研活动方案,扶贫办工作人员对扶贫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在贯彻落实工作部署上“不讲价钱”,按照既定方案,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乡镇,进村入户,实打实地搞好此次视察调研,填好问卷,写好调研报告,列出问题清单,要坚决杜绝“假调研”、“假视察”,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真反映。二是要立足特色优势,在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上“不辞辛苦”。全体政协委员要秉持公心、站稳立场,深入贫困群众家里“望、闻、问、切”,总结成绩、发现问题,为市委、市政府,各包保部门单位,各乡镇党委提供详实的数据信息,提供科学有力的决策依据。会议指出,各政协委员要拿出境界、拿出能力,切实履行职责、高标准完成任务,为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白城市驻大安委员及本市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会议。(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