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8月29日,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剑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要突出思想发动,坚持统筹推进,推动作风大整顿活动扎实深入开展。要突出政治引领、把握好时间节点、抓好动员督导,把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务求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工作节奏、实现良好开局;二要突出问题意识,坚持从严从实,推动顽瘴痼疾有效解决,做到问题查找要突出重点,问题征求要广开言路,问题解决要立行立改,通过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对干部队伍作风之弊、行为之诟来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排查、大检修;三要突出正风肃纪,坚持猛药去疴,推动干部作风取得明显转变,一方面要坚决调整一批,另一方面要严肃处理一批,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要求贯穿活动始终;四要突出标准程序、坚持严格督导,推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实现全覆盖,抓住关键少数,坚决从严整改,确保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五要突出鲜明导向,坚持正向激励,推动担当干事氛围不断浓厚。要大力选树先进典型,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提振干部信心,确保大整顿活动取得积极成效、正面成效。(刘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