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9月21日,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全体人员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白城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调度我市作风大整顿活动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单位紧跟省委、白城市委和我市的部署要求,按照方案规定关键节点,把握各阶段重点任务,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果,活动进展顺利。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关键,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解决问题是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关键。要严督实导,坚持立行立改;要突出重点,坚持抓住关键;要动真碰硬,坚持从严问责。二要突出重点,扎实稳妥落实“四个一批”。做到让被调整被问责的干部服气,被选树被使用的干部服众,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形成正向激励效应。三要超前谋划,精心筹备部署专题会议。开好专题会议是大整顿活动收口的重要环节。要超前谋划和筹备好专题会议,确保实效。重点做好集中交卷报账工作,要严格会议程序和步骤,要确保会议的标准和质量。四要凝聚合力,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来抓落实,也需要各组担当负责、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统筹推进。

  各工作组组长作汇报发言,四大班子所在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和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剑寒出席会议并讲话。(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