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旅游服务行业协会成立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9月29日,市旅游服务行业协会成立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其宗旨是规范我市旅游市场秩序,维护我市旅游的良好形象,为促进全市旅游服务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协会的成立是我市旅游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旅游行业与时俱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加速推进我市旅游产业升级,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重大举措。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旅游行业服务协会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发挥旅游行业服务协会的作用;要全面开启我市旅游服务工作新征程,抓好调查研究,在发挥社会作用上发力,抓好产品创新,在打造旅游品牌上发力,抓好行业培训,在提高服务水平上发力。

  会通过选举产生市旅游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副市长于啸洋出席会议并讲话。(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