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全市秋季灭鼠工作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贯彻白城市秋季开展灭鼠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分析研究我市灭鼠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明确当前灭鼠工作的目标和重点,部署灭鼠工作的具体措施和任务,9月30日,我市召开全市秋季灭鼠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工作职责。此次秋季灭鼠工作是按照白城市明传电报要求进行安排部署,是结合“双城联创”工作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二要保证灭鼠效果。为达到科学有效的灭鼠效果,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开展宣传、确保鼠药供给、是确保灭鼠安全。三要强化督查检查。灭鼠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社会工程,点多面广,涉及千家万户、各行各业,必须引起各部门、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动员人人参与,打“全民战争”,才能真正取得实效。四是健全组织机构。各责任单位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按照三统一、三集中、五不漏的工作原则,保证投药覆盖率和饱和率,做到科学灭鼠、安全用药。

  副市长张东颖出席会议并讲话。(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