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10月10日,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郭庆生、李兴会、钱孔亮、于啸洋、张东颖、叶尔兰,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李启坤、朱永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问题,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专门调研,摸清底数,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政策,细化措施,倒排时间,分步分期逐一解决。

  会议研究审议了《利用农作物剩余物玉米芯提炼糠醛化工项目协议》(讨论稿)。会议强调,要抓好项目监管,严格审核企业资质及相关设备技术指标,同时在保护环境的基础上,要求项目达到一定规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结合大安实际,提升师德师能,破解出工不出力等问题。要整合利用好全市教育资源,积极推动教育教学发展,同时建立递补淘汰机制,形成良性循环。(杨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