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2018年市政府第十次党组会议召开

  11月2日,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2018年市政府第十次党组会议。副市长郭庆生、李兴会、钱孔亮、于啸洋、张东颖、胥怀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李启坤、朱永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副市长汇报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并对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老城改造、招商引资、旅游规划、卫生城创建、医疗扶贫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狠抓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我市经济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现在距离年底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全市上下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调度,把每一项工作都盯紧盯实,确保实现圆满收官。

  针对明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提前预判,密切关注国家重大规划、产业政策、重点投向,精准对接;要狠抓落实,强化责任心,提高执行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尽早落地;要保持奋进的工作状态,树立大局思想,提振干事创业的干劲,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