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我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

  11月6日,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吉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对我市接受和配合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吉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进一步认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意义。要明确重点,把握关键;要盯住问题,强力整改;要积极配合,全力以赴。要做到组织有序,要做到配合有力,要做到行动有效,对于转办问题,要照单全收,积极认领,迅速行动,尽快处理,合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各项工作任务。

  市领导薛丰刚、郭庆生、李兴会、钱孔亮、于啸洋、张东颖和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