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12月13日,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郭庆生,钱孔亮,于啸洋,叶尔兰,胥怀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及各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强调,要对数据进行认真核准,确保准确无误。要对语言再斟酌、再提炼,力求做到语言精练。要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纳,认真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委常委会讨论研究。

  会议研究审议了《大安市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强调,要切实认识到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按照方案执行。要立足我市实际,对方案进行细化,切实做到接地气、有特色。要更多地运用现代化手段实现监管。要强化组织推动,明确分工,全力抓好落实。

  会议研究审议了《大安市农村册外耕地清查使用管理办法》(讨论稿)。会议要求,要制定好相关政策,充分体现公平性和可操作性。要把管理办法落到实处,并制定好清查使用的工作方案,作为政策实施的配套依据。要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总结归纳,认真修改后提交市委常委会讨论研究。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大安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大安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以及《大安市推进市以下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方案》。(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