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我市召开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工程部署会议

  12月13日,我市召开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工程部署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部署、推进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工程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

  会议指出:吉林省委出台了《新时代吉林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标准体系(试行)》,以新时代吉林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工程为实践载体,从构建“要素指标体系、智慧党建体系、工作推进体系、责任落实体系、考核评价体系”提出明确要求,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遵循,就落实好《新时代吉林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标准体系(试行)》,省委和市委组织部分别下发了方案和《通知》,全市各级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入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实施“新时代吉林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切实推进“新时代吉林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工程”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抓紧整改,紧密结合“新时代吉林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工程”补齐工作短板。四、要严格落实,确保“新时代吉林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工程”取得实际效果。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按照省委、白城市委和我市的部署要求,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推进基层党组织质量标准体系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大安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剑寒和全市各党(工)委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办主任;下设党委的市直各部门、市属事业单位分管党建副职领导;城内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市直机关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