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九次常委会议

  12月18日,市政协主席李彦丰主持召开政协十五届九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了增补部分政协委员的情况说明,并进行了举手表决通过。会议还听取了市纪委关于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通报;讨论了《政协大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大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政协常委会议的带领下,在各位政协常委的帮助和直接参与下,各专委会工作开展的扎实,有特点,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基础性作用发挥比较明显。希望各专委会主动依靠政协常委会帮助,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就确保开好政协十五届三次全委会议提五点要求。

  一要提高重视程度,全身心地投入和参与到筹备工作之中;二要搞好协同配合,避免出现任何疏漏;三要注重提升形象,全面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四要搞好衔接工作,做到忙而不乱、忙而不错;五要严肃工作纪律,按时参会。

  政协副主席满新、孙立和常委委员参加会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