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委十五届48次常委会议召开

  12月29日,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召开市委十五届48次常委会议。赵彦峰、薛丰刚、闫煜、郭庆生、孙颖慧、李贺、金锐、孙剑寒、单景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和相关副市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吉林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白城市委六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好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白城市委六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全面细化分解,确保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大纠正“四风”,确保廉洁过节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继续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地生根,确保文明廉洁过节。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加大查处问责力度,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三节”期间活动安排的汇报。会议指出,要精心组织实施,营造全市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要突出特色亮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要广泛动员参与,倡导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过节新风。

  会议讨论并原则上通过了《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和《关于深化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会后,召开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就“解放思想推动大安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有关专题进行了学习。会上还学习了领导干部宗教工作应知应会知识。(安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