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大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1月3日下午,大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会议由大会临时党委副书记郝少军主持。大会临时党委副书记赵彦峰在会上宣读了市委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大会临时党委书记马维民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马维民指出:召开党员代表会议,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明确会议的主题和任务,正确分析和把握当前形勢,在会议进程中,充分发挥临时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党员代表的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和引导全体代表把这次会议开好,确保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

  就开好这次会议,马维民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民主政治,做履行职责的带头人;二要紧紧围绕组织意图,做增强团结的带头人;三要紧紧围绕县域振兴,做推动发展的带头人;四要紧紧围绕纪律要求,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