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第十次常委会议

  3月29日,市政协主席李彦丰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第十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增补部分政协委员的情况说明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听取讨论通过了各专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通过了《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今年,我市各项重点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各位委员要扎实履职,凸显政协作用。勤于思考、善于发现,撰写提案、意见、建议要有深度、有高度,协商议政和专题调研视察成果要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标准要高,价值要高,确实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和部门工作提供重要参考作用;常务委员要进一步发挥领导作用,充分认识常委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加强修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依据职责定位,明确履职方向,突出工作实绩,按照“创新、专业、规范、高质”要求,努力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和市政协常务委员参加会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