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四次党组会议

 

  4月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2019年市政府第四次党组会议,副市长郭庆生、李兴会、钱孔亮、于啸洋、张东颖,市政府党组成员庞占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东西部扶贫协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央对脱贫攻坚、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在全市发展大局特别是脱贫攻坚中的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增强信心和决心,稳扎稳打,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听取了关于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时刻绷紧防范风险这根弦,早部署安排,努力将矛盾消解于未然,将风险化解于无形。要提高化解能力,加强理论修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文字:武毅 图片:杨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