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政务五公开 >> 重要会议

全市校园安全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白城市关于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认知和水平,明确工作职责,4月4日,全市校园安全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通报了各相关成员单位工作职责。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精心系好学校师生“安全带”。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真正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要加强预防,倾情编织学校师生“安全网”。安全责任要再明确,安全隐患要再排查,安全教育要再深入,破除消极应对的思想,树立安全防范意识,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完善机制,全力打造学校师生“安全港”。各相关责任部门及各级各类学校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研究学校安全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建立健全安全工作长效机制,使安全工作常态化、经常化。

  副市长张东颖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董辉)